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到民建唐山市委机关走访调研



薛寒在唐山_副本-1.jpg


5月11日,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一行到民建唐山市委机关走访调研。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伟,副主委董印玲、张洋及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座谈会由胡世宁主持。

薛寒走访了民建市委机关各处室,参观了机关建设风貌,并与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座谈会上,胡世宁介绍了唐山民建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民建市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

薛寒对民建市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并提出殷切希望。她强调,唐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民建唐山市委要紧密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广大会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深度融合,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一是重学习、强引领。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聚合力,提效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善作为,勤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