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5)-1.jpg


5月24日,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民建省委主委薛寒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石副主委武云秀、刘瑞领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副主委,省直工委驻石支部主委及民建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副主委孙立军、邵二玲、胡世宁,以及民建各市委主委、副主委分别在各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线上会议。武云秀主持会议。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中共省委统战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1)-1-1.jpg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团结奋斗磅礴伟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中共中央、省委统战部和民建中央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在理论学习上下真功、在调查研究上出成果、在助力发展上求实效、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展现民建风采。

薛寒强调,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雄安新区、沧州市、石家庄市等地考察指导,这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从上到下紧锣密鼓地开展主题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成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殷切嘱托,强化理论武装,携手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