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刘瑞领带队赴丰宁考察调研


640-1.jpg


5月18日至19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刘瑞领,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社会服务部临时负责人洪立江,民建省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晓涛以及亿博基业集团有关负责人到承德丰宁就帮扶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丰宁县有关负责同志,民建会员、丰宁满族自治县元始农业种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明远陪同考察。

18日下午,刘瑞领一行在丰宁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丰宁县政协主席李文江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民建河北省委多年来对丰宁帮扶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丰宁燕麦产业发展现状。王明远就公司发展和帮扶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大家就燕麦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瑞领指出,乡村振兴关键要靠产业,要落实产业帮扶各项措施,整合会内外力量,助力当地发展特色产业,为当地产业发展,农民致富给予更多帮助。

19日,大家驱车赴丰宁县万胜永乡,到元始农业种植有限责任公司的厂区及生产车间以及草牧居休闲度假区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王明远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近些年的发展和对丰宁帮扶工作出的努力,张晓涛介绍了度假区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到万胜永乡下洼子村召开座谈会,乡党委书记、下洼子村书记向调研调研组介绍了民建帮扶工作成效和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洪立江表示,正因为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村党委以及像王明远这样的民建企业家在此扎根建设,不懈努力,才有了下洼子村今天的崭新面貌,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推进帮扶工作,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