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赴桥西区基层委员会调研


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赴桥西区基层委员会调研1 (2)-1.jpg


5月30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带队赴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调研活动,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桥西区各支部主委参加调研

黄超一行先后走访了会员企业中欧裕集团、石家庄和协口腔医院,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主营业务、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黄超与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规划、政策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勉励会员企业要扎根自身优势领域,坚持高质量发展,走好“专精特新”之路。

后,黄超一行参观了位于石家庄和协口腔医院的民建会员之家黄超指出,建设会员之家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供了重要平台,要高度重视会员之家的建设,充分发挥其思想教育、凝聚人心、培养人才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黄超对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和会员之家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落地见效。二是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把中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作为建言献策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抓好“调查”和“研究”两个环节,丰富调研方式,为推动三大产业实现率先突破、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作出民建贡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践行“四新”“三好”的总要求。积极吸纳高素质人才入会,发挥骨干会员示范作用,不断优化组织结构,打造高素质参政党队伍。持续推进组织建设,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发挥会员特长,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广大会员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打造良好民建形象。

焦吉荣代表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对民建石家庄市委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民建市委的带领下,各支部和会员将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