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2022届新会员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石家庄市民建22届“五一劳动口号”红色教育活动 1 (2)-1.jpg


5月28日,民建石家庄市委2022届新会员在西柏坡中央统战部旧址举行主题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红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红色历史,使民建新会员增强爱国意识,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激发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参观了中央统战部纪念馆,并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李济深、沈钧儒等革命先驱革命历程的详细介绍。新会员代表王伟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活动的感悟,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对于学习“五一口号”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之后大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激发了接续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本次集体活动,新会员之间不仅增进了感情,深化了对民建组织的认识,更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