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支教助学圆梦——石家庄会员为偏远农村捐赠农业机械和教育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  支教助学圆梦1 (1)-1.jpg


5月26日,石家庄民建会员、河北千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庄一行,凌晨出发驱车前往张家口市宣化区崞村镇辛家庄村委会,为偏远农村捐农业机械和教育物资。

捐赠仪式上,河北千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师范大学基金会分别向辛家庄村委会捐赠了农业机械,向东甘庄、外口泉、龙门三所乡村小学捐赠了适龄书籍、精美文具等总价值9.3元的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三所受捐小学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表达对企业的感恩之情和深深的敬意。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在讲话中向千诚电子的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好爱心物资,持续做好乡村振兴、支教助学工作。

张振庄表示,“乡村振兴”是国家实现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强国的首要任务,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每个有能力的单位和个人都应当响应时代召唤,参与到振兴乡村的使命中来。一直以来千诚电子都密切关注国家教育事业尤其是乡村基础教育事业。自2016年以来,公司每年坚持向偏远山村的中小学捐资、捐物(其中因疫情中断了一年),累计近50余万元。今后公司将会竭尽所能继续为学校教育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