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桥头堡,成就大舞台——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召开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班子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班子工作会议1 (1)-1.jpg


5月31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得安培训学校如期举行。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孙伟鑫,三支部主委李艳鹏,三支部副主委高艳芳、尹张杰、刘春民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揭牌仪式由李艳鹏主持。

李艳鹏指出,会员之家是支部会员交流活动的根据地,需要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把会员之家打造成桥头堡,使其发挥支部宣传窗口的作用。今后,会员们要充分利用好会员之家这个平台,多交流、多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加强自身建设,进行实践经验的分享,努力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水平,出良谋、献良策。充分真实地反映社情民意,做到下情上达。积极组织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展示三支部的风采。

会员之家的成立,增强了三支部会员的信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为三支部的建设多做贡献,为社会多做贡献,让三支部明天更美好。

揭牌仪式后,三支部召开了支部班子会议。李艳鹏指出,要抓住三支部会员之家成立这个契机,多组织几场有意义、有影响力的活动,展示三支部的新形象。此外,还需要大家勤走访、多挖掘,建立更多有质量的会员之家,把会员的积极性带动起来。

班子成员对于四、五月份支部的创A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既发挥了支部的优势,坚定了信心,又找出了与其他支部之间存在的不足,找出了差距,通过讨论,大家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工作开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