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送温暖——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四支部“六一”慰问路家坊小学


献爱心,送温暖--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四支部“六一”慰问路家坊小学· (1).jpg


6月1日上午,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四支部到大仓盖镇路家坊小学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六一”慰问活动。民建市委秘书长王丽芬、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国欣、副主委刘彦金、王海晨应邀参加。四支部主委赵利飞及1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慰问。

活动中,会员们为学生们捐赠了床单、枕套等生活用品,同时送去“六一”儿童节的蛋糕礼盒和节日祝福。学生们通过歌曲《感恩的心》向大家表达了感谢,并纷纷表示长大要像叔叔阿姨们一样为社会和国家奉献爱心。

捐赠仪式后,慰问组一行与路家坊小学的老师们就学生今后的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李国欣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民建的概况,并耐心询问孩子们生活和学习上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希望老师们引导孩子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将来努力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栋梁之。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向会员传递有价值的教育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注青少年成长,努力为他们营造幸福健康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