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老年和妇女委员会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民建秦皇岛市委老年和妇女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jpg


6月3日上午9点,民建秦皇岛市委老年和妇女委员会在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工作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胡再良,老年和妇女委员会副主任孙永洪、秘书长部少华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永洪主持。

会上,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永洪传达了民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民建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计划和“社会服务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下发了民建市委关于征集2023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通知。

与会委员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委员会工作进行交流,并讨论确定了委员会下阶段重点工作和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履职尽责,为委员会发展献计出力。

胡再良希望专委会委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专委会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积极参与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大调研”活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交高质量建言成果。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特色,谋划开展特色社会服务活动,打造亮点社会服务品牌;深入委员企业了解发展情况,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服务会员企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