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七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暨会员企业冀凯实业集团学习调研”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七支部联学共建-1.jpg


6月9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青年二支部、七支部举办“联学共建暨会员企业冀凯实业集团学习调研”活动。青年二支部主委郭冬梅、七支部主委王金亮及两个支部会员参加活动,民建河北省委宣传部负责人刘俊东、参政议政部一级调研员马彦容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冀凯实业集团,并进行了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郭冬梅和王金亮带领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民建中央和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会员代表王鹏、李雨萌结合自身实际就主题教育谈了个人体会。刘俊东结合工作体会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会员进行发言。他说,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质,要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民建会员职责,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马彦容结合自己多年参政议政经历,就民建会员职责及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传授了经验和方法。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接下来结合“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同时,结合自身工作优势,通过撰写社情民意进行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薄力。

两支部还就观看《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进行布置,发动会员积极撰写观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