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学习张庆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581

 

1125上午,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机关学习会,郭士刚副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张庆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11822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召开,张庆黎同志代表中共河北省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大家集中研读了张庆黎代表第七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主题突出,紧扣我省改革发展的主旋律,是一次凝聚全省人心、鼓舞干群斗志的盛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总结了五年来积累的经验和获得的启示,提出了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符合省情,符合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我省今后更好更快发展必然会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郭士刚副主委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景春华同志在省委办公厅干部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他指出通过学习春华秘书长的讲话精神,民建省委机关的工作也要上一个新台阶。作为省委会机关的工作人员,要学习党政部门工作人员的工作精神,要自觉坐下来学习,静下来思考,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做到担重任而不惧,临难事而不慌,遇急事而不慌。工作态度要认真,工作效率要提高,切实做到心无旁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
会上郭士刚副主委还同大家共同研究修改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的工作报告,对近期省委会机关的工作作了通报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