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雄安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0日,民建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雄安开展观摩学习活动,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副主委范社岭、葛瑞江、孙立军、王增平、邵二玲、胡世宁、武云秀、刘瑞领出席活动。

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首先到达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的规划体系和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学习组一行来到金湖公园项目、雄安城际站枢纽、白洋淀生态清淤工程、雄安会展中心雄安厅观摩学习。

薛寒在参观时指出,建设雄安新区是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民建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所作出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建新功、出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助力雄安新区各项规划部署早日落地生效。雄安作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承载地,是增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部署,在推动北京解决大城市病的同时,促进了河北的发展,为河北吸引创新资源和创业投资营造了有利环境,在促进新区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和促进全省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民建河北省委将始终不渝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河北省委工作要求,努力把思想和行动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高质量的建言成果和高水平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