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暨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民建沧州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暨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1 (1).jpg


6月20日,民建沧州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暨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郭磊、魏富春,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20余人参加会议。魏富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沧州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李桂敏就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当前,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考察对沧州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也为沧州带来了新机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全市广大会员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沧州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信念信心、积极担当作为,携手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美好场景。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重点、要求。民建沧州市委根据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沧州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大家要按照统一部署,落实好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三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本次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夯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市委领导班子和各支部要抓好学习教育,努力提升会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广大会员也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升调研实效,积极建言资政,热心社会服务,争取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