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与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联合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北戴河新区、唐山基层组织联合开展调研活动.jpg


6月21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与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联合开展“文旅产业融合”主题调研活动。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主委刘新爱、民建开平工委主委王秋生及两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社区、心乐园、蔚蓝海岸帆板帆船基地等新业态产业项目和基地,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深入了解北戴河新区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以农业、旅游业带动产业发展,以生命健康服务业、生命健康制造业和绿色健康农业为发展特色,将文旅产业与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形成“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集群的理念思路和具体实践。

北戴河新区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和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给调研组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梳理考察调研资料,并在参政议政中加以吸收借鉴,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