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与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北戴河新区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jpg


6月21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与民建唐山市委开平区工委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主委刘新爱、民建开平工委主委王秋生及两支部部分会员参会。

本次活动是双方缔结“共建友好基层组织”后的首次联合学习活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纪录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交流中,大家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民建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抓机遇、应挑战、化危机、育先机的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职责义务,积极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言献策、汇智聚力。

随后,一行人共同参观了《我们的田野—秦皇岛地区红色记忆展》,学习中国革命近代史,了解革命先驱光辉事迹,激发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