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595

1129下午,民建廊坊市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廊坊市委主委徐光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六中全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徐光泰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会议不仅对民主党派服务于文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带领广大会员继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对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石永庆副主委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会议还对近期社会服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