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赴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0707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赴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2-1.jpg


7月5日,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组织河北农业大学专家赴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原民建中央委员、省政协常委董金皋,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邢继红,原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韩宪忠,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郝建军,河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焕英,河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彭正萍参加活动。

活动中,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文占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展示了公司的主要产品、科技创新成果以及企业荣誉,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管材生产车间、检测车间、研发中心以及节水灌溉设备等。

在座谈会上,各位专家针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针对企业节水器材、农业智能化装备、现代化农田水利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与运维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