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课题研讨会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课题座谈会-1.jpg


7月10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课题座谈会。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民建市委副主委刘宏伟、董印玲、张洋,秘书长高小亮,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市政研室、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会。

座谈会上,市政研室、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唐山目前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工作领域,聚焦“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课题,就如何开展调研及撰写方向等交流探讨。

胡世宁指出,“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是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按照市政协的总体安排,民建市委承担这一课题。市委会将集全会之力重点打造。下一步,针对此项课题,将调研组分成6个小组,分别对生产性服务业、钢铁数字化、产学研、产业布局、环保、装备制造等进行调研,立足于唐山目前的短板弱项和制约因素,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唐山场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