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工作委员会开展历史文化调研活动


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工作委员会开展历史文化调研活动.jpg


7月10日,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工作委员会开展历史文化调研。民建张家口市委副主委、理论工作委员会主任丁满臣,民建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淑昀,理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艳和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丁满臣在调研中表示,理论委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传承、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同心根基,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

委员们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学用结合推动提升履职成效,把“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强化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主题教育的核心目标,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民建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为张家口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新时代谱写民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