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人才库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人才库工作会议 (2)-1.jpg


7月18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人才库工作会议。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专职副主委刘宏伟,秘书长高小亮,参政议政人才库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宏伟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参政议政人才库成立以来完成稿件的情况,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调研部综合处李照谦在社法委工作会议上的交流材料。随后,人才库成员交流了撰写稿件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胡世宁总结讲话。他指出,参政议政人才库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在发现、培养、锻炼和选拔一批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是当前的主要工作,参政议政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提升敏锐性,要有发现的眼睛,要有聆听的耳朵三是要注重所从事工作的研究,要注重知识的积累四是强化合作,发挥团队合作的合力五是参政议政形势严峻,要找到突破点六是合理利用多种渠道,将社情民意信息尽快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