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综合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支部班子成员调整会议


民建宣化区委综合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支部班子成员调整会议.jpg


7月22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综合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支部班子成员调整会议。民建宣化区委主委裴延平、副主委张旭军、综合一支部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裴延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赵文锋书记在中共张家口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燕旺林部长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张家口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民建张家口市委关于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

会上宣布了民建宣化区委关于综合一支部班子成员调整决定,免去左晓峰综合一支部主任委员职务,保留民建宣化区委委员职务,任命代旺为综合一支部主任委员,任命兰敏辉为综合一支部副主任委员。左晓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新任主委进行了工作交接。新任支部主委代旺、副主委兰敏辉以及支部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分别了表态发言。

裴延平对支部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大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加强组织建设。要求大家对标“四新“三好”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活动,呈现民建新面貌、新气象。三要提高履职能力。要求大家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