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建承德市委市直十二支部开展“送清凉、暖警心”系列慰问活动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民建承德市委市直十二支部开展“送清凉、暖警心”系列慰问活动 (1).jpg


7月21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按照民建承德市委相关通知要求,市直十二支部积极开展了“送清凉、暖警心”系列慰问活动。

在支部主委韦伟带领下,对承德市公安局旅游公交治安分局驻汽车东站民警和避暑山庄派出所民警进行了慰问,并向冒着酷暑工作在一线的干警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牛奶、饮料等价值1500元的防暑物资。同时还为驻避暑山庄派出所民警工作区安装了价值4000多元的智能空调两。活动中,支部还下发了调查问卷,收集支部会员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改善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韦伟表示,通过系列走访慰问,我们对承德市公安局旅游公交治安分局驻汽车东站民警和避暑山庄派出所民警工作有了直观了解,学习到了干警们优良工作作风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两处民警对我支部慰问表示感谢,希望能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共同守护好平安承德。韦伟强调,以慰问活动为主线,举办支部活动,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次学习实践。活动中,大家感受到了一个多月以来坚守高温环境的人民警察工作不易。民警们忠于职守、毫无怨言,他们的热情服务和有力保障,让市民和游客得到了平安,让城市文明得到了彰显。这次慰问走访也是一次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具体实践,我们将发挥支部作用,围绕特殊行业暑期工作、自然和风景保护区平安环境打造提出具体的建议,积极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建设。

会员们对这次主题教育实践表示支持,还以活动日记的形式进行了学习总结,为接下来支部更好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累了经验、创新了内容。会员们表示,通过向民警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加深了我们对警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希望这次活动能够给民警带去一些鼓励,让他们更有信心、更具动力,积极为社会治安工作贡献力量。也希望全社会,积极围绕平安中国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