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汛无情 人间有爱——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携手九玥慈善协会奔赴涿州灾区捐赠物资


20230803洪汛无情 人间有爱——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携手九玥慈善协会奔赴涿州灾区捐赠物资3-1.jpg


近日,河北省、市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多地出现严重汛情,大量人员被困,部分地区无水、无电,道路断交,物资匮乏,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展时刻牵动着民建会员们的心,民建保定市委积极响应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倡议,号召会员及会员单位在物资供给、志愿服务、紧急救援等方面,为受灾群众提供支援救助。竞秀支部闻“汛”而动,第一时间组织会员通过多种形式投身防汛救灾工作。

在了解到涿州地区防汛救灾具体需求之后,竞秀支部委员赵庆辉立即联合九玥慈善协会发起驰援灾区捐助活动,并迅速开展救援物资的筹备工作。短短一个上午,就完成了爱心救援物资的紧急调拨及采购,包括方便面700箱、火腿肠30件、矿泉水630件、面包1000箱,共价值2万元。竞秀支部会员与九玥慈善协会会员代表齐心协力,以最短的时间把捐赠物资搬运装车完毕,满载着民建会员与协会会员对受灾同胞的关爱与祝福,驰援涿州灾区,为受灾群众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

把民建心系社会的责任与担当融入血液,把九玥慈善协会的支持与力量送到防汛一线。此次物资捐赠急灾区人民所需,践行了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防汛救灾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