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开展八一建军节暖心慰问活动


民建海港区委开展退伍老兵慰问活动1 (2)-1.jpg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民建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主委李瑞芹,副主委兼秘书长卢斌,副主委高馨月及部分会员赴海港区石门寨镇东侯庄村开展“八一”建军节暖心慰问活动,赴六位退伍老兵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鸡蛋、牛奶等慰问品,送上民建组织的节日问候。民建区委原主委王自俭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中,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罗国凤向民建一行介绍了退伍老兵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

在退伍老兵家中,民建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72岁的老兵侯永海讲述自己在核试验部队服役的经历,他表示,能为祖国建设出一点贡献,自己非常骄傲和荣幸。一行人对退伍老兵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真诚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长期以来,民建海港区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关心关注现役、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的工作、生活状况,多次开展走访慰问、文化进军营等活动,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弘扬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