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共渡难关 秦皇岛民建在行动


同舟共济  共度难关1 (3)-1.jpg


近日,受强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北省境内多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暴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部分地区抗洪救灾任务十分艰巨。灾难无情,民建有爱。灾情发生后,民建秦皇岛市委带领各级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民建省委关于助力防汛救灾工作的号召,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助力涿州等地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民建组织和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民建市委通过民建省委办公室了解到涿州灾区急需矿泉水等物资的情况后,副主委王志勇立即行动,组织企业家委员会开展捐助活动,第一时间将价值2万余元的1000箱矿泉水运送到灾区,缓解了灾区饮用水的燃眉之急。此外,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向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专项捐款通道捐款1000元。苗建光、孙永洪、范欧阳、王栋、陆东艳等会员通过涿州民政局救灾捐款专户、腾讯公益、商会组织等平台为灾区捐款。

一点一滴汇成大海众志成城凝聚希望。截至目前,秦皇岛民建各级组织、广大会员通过各类公益组织、渠道为灾区捐款捐物数额达24000余元。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民建会员的爱心奉献还在继续,民建会员的救灾故事还在续写。秦皇岛民建各级组织、广大会员将始终关注灾情,持续为灾区群众重建家园贡献爱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