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再赴涿州捐赠物资


20230807民建保定市委再赴涿州捐赠物资4-1.jpg


近日,河北省内各市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多地出现严重汛情,大量人员被困,部分地区无水、无电,道路断交,物资匮乏,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特别是涿州受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洪水过境影响,受灾较为严重。目前,在各方的支持支援和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涿州灾情形势逐渐好转。

民建保定市委始终关注涿州抗洪救灾情况,在已为涿州捐赠多批物资的基础上,经与有关单位联系沟通,民建保定市委联合会员企业保定市彤万乐商贸有限公司又多方筹集了食品等价值10万元的物资。

8月6日,由民建市委主委高霄带队,专职副主委王文志以及民建会员、保定市彤万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喜乐、总经理孙喜军和三丰支部、新华支部会员代表将此批物资送至涿州,积极助力涿州救援工作,为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秩序贡献民建力量。

在涿州捐赠物资期间,高霄还看望了在涿州一线开展救援工作的河南省平顶山市民建会员、平顶山市新华区蓝天救援队队长曹阿杰和各位队员,并送去了充电宝、饮用水、食品等物资,对参与涿州救援的英雄们表达敬意、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