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冀”时艰——民建唐山市委曹妃甸支部积极捐款,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共冀时艰民建曹妃甸支部积极捐款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1.jpg


7月27日起,河北省受冷暖空气和台风“杜苏芮”共同影响,全省大部出现强降雨过程,一场洪水打动了我们的心。8月5日,民建河北省委开通了专项捐款通道,号召广大会员、会员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捐款,用于灾区的救助和灾后重建。特别是助力河北省涿州早日脱险,重建家园攻坚。打赢这场抗洪防汛脱险阻击战。

接到民建唐山市委转发信息后,建曹妃甸支部立即迅速行动,动员支部全体会员,引导大家积极响应民建河北省委号召,充分认识捐款救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踊跃参与捐款救灾专项行动。

民建曹妃甸支部全体会员积极捐款,截至目前,共计捐款22522.22元。其中,支部委员、河北恒业国际货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捐款20000元,多次捐款活动中,郑志都表现了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精神。其他会员也积极行动分别捐款300元、200元、100元不等为助力河北省涿州县决胜脱险,灾后重建家园攻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