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30824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1-1.jpg


近日,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在会员企业——壁贝建材河北有限公司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三丰支部主委王勇,副主委王正红、周亚平及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应邀出席。

会上,周亚平讲解了参政议政方面的知识,并结合多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体会,就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分享自身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选题和近期热点话题交流讨论、集思广益,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尽己所能、用己所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王勇表示,要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民建特色优势,撰写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王文志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之一。要切实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支部的重要大事来抓,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保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