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八支部前往蒙牛滦南工厂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八支部前往蒙牛滦南工厂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2) (2).jpg

全面提升民建会员履职尽责能力,加深对现代企业生产管理现状的认知,829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八支部会员代表在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张冬云、徐行的带领下蒙牛乳业(滦南)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调研亲身体验蒙牛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先进科技和浓厚的企业文化。

走进蒙牛滦南工厂,会员们首先看到的是“奶以安为要”的标语,这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乳业工作者的殷殷寄托和高度期望,也是蒙牛人一直坚守的信条。

从奶车进厂到成品出厂实行全方位智能控制。从标准化的清洗、预处理、杀菌消毒,到灌装、灌装后的装箱、封箱、喷码、成品箱码垛作业全部实现自动化封闭管理,流程如此顺畅现代化的实验室使得产品质量得到提升和保证,处处都彰显着科技的身影。

张冬云、徐行表示只有把食品企业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更好地保障千家万户老百姓的食品安全,尤其是日本政府不顾世界人民的反对,依然进行核污染水排海的情况下,怎样更有效的保障千家万户食品安全,民建会员们更应该积极应对,从会员企业自身优势出发制订相应的措施,开辟新的途径为国民食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八支部会员们参观后感叹蒙牛滦南工厂科技水平之高的同时,也为蒙牛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巨大投入和严谨的匠心精神大大点赞,为家乡有这样的企业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更新观念,依靠科技进步调整优化,把自身企业做活做精做细。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信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