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京市西城区委、民建秦皇岛市委赴抚宁区开展主题教育联合调研活动


两地民建组织赴抚宁区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交流抚宁调研2-1.jpg


9月10日,民建北京市西城区委、民建秦皇岛市委联合赴秦皇岛市抚宁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民建西城区委主委刘井坤,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胡再良,民建北京市委联络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西城区联络委副主任马继光,民建北京市联络委副主任王峥,民建西城区联络委主任穆青,民建西城区联络委副主任杨静、杨家磊、张楠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秦皇岛市抚宁区政协主席王会民,抚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昕,抚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温立群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首先赴抚宁区中环绿建集成房屋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参观考察了公司厂房、生产车间及产品样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经营理念、发展规划。

之后,一行人在抚宁开发区管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议。会议由刘昕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抚宁区招商宣传短片。王会民对民建西城区委、民建秦皇岛市委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于民建组织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誉。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两地民建组织及广大会员走进抚宁、了解抚宁,为抚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刘井坤简要介绍了民建西城区委情况及履职成绩,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西城区企业家会员与抚宁区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积极贡献民建力量。

胡再良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京畿福地、康养乐土,秦皇岛市康养旅游产业大有可为。希望以此次主题调研活动为起点,两地民建组织和企业家会员能够在非公经济发展及其他更广阔的领域加强交流协作,建立更优质、更高效的合作关系,共同寻求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和空间。

温立群介绍了抚宁经济开发区区位、资源优势,以及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情况,并对民建企业家会员到抚宁经济开发区投资置业致以诚挚邀请和热烈欢迎。

座谈交流中,与会民建企业家会员相继发言,针对秦皇岛市健康养老、文旅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活动取得良好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