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经贸支部到会员企业沃川装备制造公司考察调研


民建邢台市委经贸支部到沃川装备制造公司考察调研2-1.jpg


为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提升民建企业家管理水平,9月9日上午,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孙凤梧、刘晓英带队,经贸支部主委胡金涛等会员一行10人,邢台轧辊沃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27日,注册地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西郭城镇东郭城村北,主要生产连铸设备、焦炉设备、冶金专用设备等;以及金属冶炼设备技术研发、技术服务。车间环境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员工们工作有条不紊,精细高效作业。一面墙的锦旗,一面墙的奖牌,一桌的奖杯,无不展示了企业的发展文化和取得的骄人成绩。

企业负责人张迎广在介绍中讲到,企业始终把“建设中国焦炉产业基地,打造中国焦化维保中心”作为企业愿景,以“团结、合作、共赢、发展”为宗旨,以“提质、降本、增效”为目标,采取有效措施不断降低生产成本、狠抓管理不断提升企业运转水平、注重产品质量等措施把企业做大做强。

孙凤梧对沃川公司发展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经济效益不断上新的台阶,社会贡献不断扩大表示钦佩,建议企业进一步关注国家相关政策,用好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民建会员企业家要学习沃川公司的发展模式和张总的企业家情怀,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为邢台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