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满城支部、河北农业大学支部联合开展“爱心益行 消费助农”活动

​要国藩

20230925民建保定市委满城支部、河北农业大学支部联合开展“爱心益行  消费助农”活动1 (2).jpg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保定民建会员企业保定傲龙生态农场因灾受损较为严重。民建会员、保定傲龙生态农场董事长李怀玉、总经理李季不顾农场损失,依然多次到受灾严重的涿州市、涞水县开展物资捐赠活动,体现了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8月9日、11日,民建保定市委有关负责人和农业专家两次深入企业了解受损情况,帮助解决发展问题。近日,农场秋月梨喜获丰收,为帮助会员企业渡过难关,民建保定市委又开展了“消费助企”团购活动。

为响应民建市委号召,帮助会员企业渡过难关。9月23日,民建保定市委满城支部、河北农业大学支部联合保定市看护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爱心益行 消费助农”活动。满城支部主委要国藩,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邢继红、副主委穆国俊、委员代丽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支部会员和协会爱心人士积极认购,并组织家庭成员前往农场共同采摘,展开了一场爱心“接力赛”。此次活动共采购了85箱农产品,彰显了民建会员间的团结协作,缓解了农场的销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