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唐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以消费促振兴”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唐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以消费促振兴”活动微信图片_20231010085653-1.jpg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唐钢总支积极响应民建河北省委和民建唐山市委倡议,踊跃参加贫困村的帮扶工作。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积极购买特色有机玉米“黄八趟”,帮助村民解决销售难题,增加了他们的经济收入。

承德市隆化县西底沟村是原省级深度贫困村,村里种植黄八趟玉米。为支持西底沟村发展农业产业,近年来,民建河北省委派遣机关干部参与定点帮扶工作,民建唐山市委积极组织全市广大会员踊跃参与“以消费促振兴”活动,发挥党派优势,为乡村振兴贡献民建力量。

在购买过程中,唐钢总支与西底沟村民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会员通过“山水西底沟”消费帮扶微店购买,确保村民在经济上得到实惠。民建唐钢总支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类帮扶活动,充分展现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