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建会员韩佳第四次赴民建中央捐献民建会史资料藏品


韩佳赴民建中央捐赠.jpg


2019年8月30日、12月18日和2022年10月26日三次捐献后。10月16日,民建河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韩佳第四次赴民建中央捐献民建会史资料藏品共10件。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民建中央办公厅安金明、二级巡视员张学兰,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副主委武云秀参加捐赠仪式。

秦博勇代表民建中央对韩佳捐献会史资料的举动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秦博勇指出,这些记载民建历史的报刊、老一辈会员和入会申请书以及民建先贤的信札等资料十分珍贵,是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具体例证,是民建始终与中共通力合作,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生动见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当我们看到这些藏品的时候,能够真真切切体会到民建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以及民建先贤的心血和努力。这种穿越时空的震撼将不断激励着我们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优良传统,继续携手向前。

秦博勇表示,韩佳为收集整理藏品的行为,体现了他对民建组织的深厚感情,值得提倡和鼓励。这些藏品不仅可以充实会史档案,还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民建中央将把这些藏品整理后分类展出,供广大会员参观学习。

韩佳表示,还要坚持把收集民建史料这项工作做下去,把对民建的热爱继续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为民建事业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