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率队赴民建中央汇报工作


薛寒带队赴民建中央汇报工作 (1).jpg


为加强与民建中央的工作联系,促进民建河北省委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发展,10月16日,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带领副主委武云秀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拜访民建中央。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亲切接见薛寒一行。

在拜访座谈会上,薛寒介绍了民建河北省委的基本情况,并从主题教育、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对民建中央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民建中央继续大力支持河北各项工作。

薛寒带队赴民建中央汇报工作 (2).jpg

秦博勇充分肯定了民建河北省委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民建界别特色和优势,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按照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把主题教育这条主线贯穿到民建河北省委的全局工作,深入开展好各项活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和老一辈人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四新”“三好”的重要要求,保持开放的学习姿态,不断进行查改纠正,下真功夫、硬功夫,打造一支过硬的民建领导班子队伍、民建骨干队伍、民建代表人士队伍;三是继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更好地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锚定区域性发展的趋势性、前瞻性问题,勇担使命任务,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薛寒一行分别拜访了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李世杰、孙菊生以及民建中央各部门,就思想宣传、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安金明、二级巡视员张学兰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