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毕业季·民建百企进高校”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办


招聘会新闻1 (2).jpg


10月21日,“毕业季·民建百企进高校”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出席仪式并讲话,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立光发表致辞,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爱民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淼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明其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黄超主持。

毕业季·民建百企进高校系列招聘活动,民建河北省委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次启动仪式暨招聘活动由民建河北省委主办民建石家庄市委、河北科技大学承办300余家会员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为创造良好就业环境,发挥民营企业在促就业中的生力军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招聘会新闻1 (1).jpg


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立光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科技大学紧紧围绕“致力于人的全面发展,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的办学宗旨,逐步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学校积极参与的工作模式,为石家庄的区域发展与人才培养做出努力。民建会员企业提供的岗位需求与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成为双方合作的契机,共同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上持续发力,携手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在讲话中强调,民建河北省委坚决扛牢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始终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民营企业在促就业中的生力军作用,有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民建各级组织要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实行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人才作为支撑,民建会员企业要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强化创新引领,营造良好人才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最后,薛寒祝愿广大毕业生用奋斗扛起民族复兴的使命,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祝愿会员企业和毕业生在招聘活动的双向奔赴中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贡献力量。


招聘会新闻1 (3).jp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薛寒、朱立光等一行人与招聘企业和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企业与学生的需求,为进一步稳岗就业做好准备。

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洪立江、办公室主任刘俊东,民建石家庄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