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深入会员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深入会员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1-1.jpg


为持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10月19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走进路南区工委五支部会员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伟、秘书长高小亮,路南区工委主委赵首贺、副主委范树军、李建涛、杨淑英以及部分会员,民建市委机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唐山靖海科技有限公司、玉田县祥利建材有限公司以及昭苏园农业生态庄园三家企业,参观了会员企业生产(车间、厂房、仓储、物流),看产品、问效益、听诉求,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唐山惠企利民政策落实情况和新型生态农业运转情况,了解企业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和惠企政策落实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听取会员企业家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苏好福就企业未来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思路,优化发展路径,用好用活当前的惠企政策,不辜负民建唐山市委及全体会员的关心帮助,抢抓发展机遇,做优做强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家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作出的贡献,对会内各位会员企业家长期以来积极回馈社会,慷慨解囊投身扶贫帮困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胡世宁表示,下一步民建市委将继续加强与会员企业对接,当好会员与政府的联络员,帮助推送办理惠企政策,整合资源促进会员企业实现合作共赢,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继续加强会员企业服务,多组织会员外出调研学习,开阔眼界、寻找商机、搭建平台,努力谋求发展;将常态化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持续关注、深入调研,及时反映企业呼声,精准把脉、积极建言,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助推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和“三个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