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经济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企业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民建秦皇岛市委经济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企业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1 (2)-1.jpg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10月21日,民建秦皇岛市委经济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企业一支部联合赴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昌黎佳朋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皮毛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杨金龙,企业一支部主委郑新及部分委员、会员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昌黎县农业农村局科长万凯、张建宏陪同调研。

调研中,民建一行参观了佳朋集团企业文化馆、皮毛交易市场、冷库及裘皮服饰门店等地,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规划。

在佳朋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民建一行与昌黎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及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万凯介绍了昌黎县皮毛产业发展状况,佳朋公司总经理蒋鹏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涉及业务、主要产品以及皮毛产业园的未来规划等情况,并介绍了创新产业模式,发展电商经济的做法。

民建一行对昌黎县的皮毛产业发展及佳朋集团经营理念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并针对目前皮毛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借助电商优势拓宽销售渠道、结合市场需求进行产业深加工、打造特色产品品牌等建议和意见,获得了昌黎县农业农村局及佳朋集团领导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