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关怀 重阳慰问暖人心——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重阳节慰问老会员活动1 (1)-1.jpg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2023年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主委韩易达,副主委董艳霞,老会员金秀萍,退休支部主委刘松龄,先后慰问金秀萍、张慧徕、刘文成、郭元存、吕中、徐慧琴六位老会员,并向老会员送上了生活慰问品,并致以民建组织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韩易达与老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多次嘱咐老人注意身体、保重健康,并对老会员以往为路北区工委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董艳霞向老会员汇报了近几年路北区工委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老会员都是民建的宝贵财富,工委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老会员,也希望老会员继续关心支持工委的工作,多提真知灼见,助力路北区工委组织持续健康地发展。

原路北区工委主委张慧徕激动地拉着大家的手不肯松开,听到路北工委取得的各项成绩,神采奕奕地举起大拇指,连声感谢民建组织这么多年来一如既往关怀、惦念老会员,表示自己会更加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老会员吕中已是八十七岁高龄,一直说着感谢民建组织惦记老会员,要离开时,拖着摔坏的腿,眼含泪水亲自送到门口,满眼的不舍与大家挥手告别。老会员郭元存89岁高龄了,依然身体硬朗,思维敏捷,精神矍铄,耳朵听不见,为了更好的交流,专门戴上了助听器,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老会员纷纷表示会多多关心民建的发展,今后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欣喜的看到老会员们虽然都已是高龄,但依然保持着与时俱进的学习心态,能够熟练使用微信、读书看报,通过倾听他们的心声,用实际行动让老会员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也将民建的组织关怀送到老一辈会员身边,并以老一辈会员的亲身经历鼓舞和激励中青年会员,提升大家作为民建会员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进而形成工作的向心力、凝聚力,为路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