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民建会员企业作用、积极搭建毕业招聘平台——民建承德市委开展“毕业季 助招聘”活动


发挥民建会员企业作用、积极搭建毕业招聘平台———民建承德市委开展“毕业季•助招聘”活动1 (2)-1.jpg


10月28日,民建承德市委在双滦区民族文化广场举办了“毕业季•助招聘——2023年承德市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暨民建会员企业招聘活动”。民建承德市委副主委邢晓冬,市委委员崔建宇、刘爱军,市直三支部主委梁久龙,企业委员会主任张超、副主任常国臣和民建会员邵立伟等参加活动。

邢晓冬表示,为了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落实民建河北省委“毕业季•民建百企进高校”计划,民建承德市委开展了两次对接,未来还将进一步举办助推活动。这次活动主题是“毕业季•助招聘”,我们立足于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会内会外,形成了更好的对接、更有意义的创新,对全市、对企业、对毕业生影响很大,为发挥民建会员企业作用、体现价值,提供了新思路、打造了新平台。我们将认真总结两次活动的成果,争取在相关工作中,体现聚力创新、展现新担当。邢晓冬要求,一是强化标准服务,以务实、严谨、高效的服务宗旨,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就业选择。二是增进交流,不断加强市内外联动,建立好服务平台,结合“毕业季•民建百企进高校”计划中的百所高校毕业生,还要做好内引外联,积极疏通毕业对接渠道。

活动中,刘爱军、张超、梁久龙等民建会员,还负责对接项目和企业,按照民建省委要求布置了招聘区域,推介了参加招聘的民建会员企业情况,掌握了部分毕业生求职意向,准备继续加大联系、做好服务。

河北鸿雅人力资源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市百盛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承德市通源东瑞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承德红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德联建中央空调通风工程公司、承德华腐隆辰防腐工程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共六家民建会员企业提供了60多个工作岗位,与200多名大学生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