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促就业 助发展——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毕业季·民建企业进高校”招聘活动


搭平台 促就业 助发展——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毕业季·民建企业进高校”招聘活动1 (2) (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建河北省委“毕业季·民建百企进高校”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9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开展“毕业季·民建企业进高校”招聘活动。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胡再良、杨金龙,以及参加招聘活动的会员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对活动筹备和开展多次提出指导性意见,她强调,“毕业季·民建百企进高校”系列招聘活动是民建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民建市委要充分了解会员企业招聘需求,主动联系高校和人社部门,做好招聘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学生就业,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民建力量。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秦皇岛三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天晖(河北)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领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秦皇岛维青医药有限公司、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秦皇岛中科纳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铜源矿山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26家会员企业参加,其中包含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河北民营企业百强企业以及本市部分行业龙头和知名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涉及机械、材料、电气、医疗、法律、人力资源等多个行业。据不完全统计,会员企业与520余名毕业生进行应聘交流,收到简历200余份。部分会员企业当天下午进行了面试,通过此次招聘会引进了人才。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走访了秦皇岛民建招聘展位,详细了解民建会员招聘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并与企业代表和应聘学子亲切交流。赵险峰对民建市委给予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他认为,民建会员企业提供的岗位需求与燕山大学涉及学科专业高度契合,为燕大学子留秦就业创造了便利条件。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契合点和发力点,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翟英俊,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树冬、宋晓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许一鸣等参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