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与民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一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31102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与民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一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3.jpg


近日,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与民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一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赴保定民建会员企业保定美年大健康门诊部有限公司、保定军校纪念馆、河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学习调研。民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天宁十支部副主委薛春,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主委朱海及部分骨干会员、会友参加活动。

民建一行首先参观了会员企业保定美年大健康门诊部有限公司,民建会员、董事长王航利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社会服务情况,公司2017年开业以来,始终坚守“医者仁心,臻于至善”的美年精神,坚定守护中国人的生命健康,坚持为保定人民的品质生活助力护航,参加各种公益社会活动710余次,累计为当地居民提供健康服务50余万人次,赈灾救助捐款捐物总计11万余元,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人次。保定美年大健康门诊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丽红介绍了公司的党建工作,在2023年7月公司党支部被授予“保定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

随后,大家参观了保定军校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保定军校的布局模型,回顾了保定军校生在辛亥革命和北伐战争以及豫湘桂战役中的突出贡献,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奋斗历程,会员们被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意志和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会员们还参观了河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体验中心,详细参观了解了丰饶冀地、河北农业、动物世界、植物旅程、土壤岩矿、微观世界以及森林资源等多个展区,了解了河北省农业概况、发展历程及动植物生长进程。通过文物陈列、图文展览、虚拟现实互动、情景模拟、实验操作等多种形式,大家体会到了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及高精尖实验设备的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