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感谢有你


传递爱心,感谢有你-民建涿州支部1.png


10月31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主委任伟及会员代表将一面印有“抗洪救灾彰本色,同舟共济显真情”的锦旗送到省直工委辛集总支,感谢辛集总支在涿州遭受洪灾时伸出援助之手。辛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宁,辛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西亚,辛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辛集总支主委崔文英及民建辛集总支的会员代表参加活动,并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任伟首先向民建辛集总支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含泪讲述当时在一线看到的一幕幕情景:被淹没的车辆,不停歇的暴雨,饿的哇哇哭的孩子,求救的老人。这是他此生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如此严重的灾难。他在一线独自揪心无助的时候,是民建辛集总支等爱心人士用行动传递爱与温情,让公益之魂照亮每一个角落。在涿州受灾后,民建辛集总支第一时间送去救援物资。洪水无情,民建会员有爱。民建辛集总支的做法深深感动着涿州支部所有会员!感谢有你们!

任伟提出,今后将多向民建辛集总支学习,这次洪水也深刻认识到肩上的责任。涿州支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爱传递下去!让民建的善举延续!

刘宁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族团结一家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面对天灾,我们决不能坐以待毙,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涿州人民尽快渡过难关,任重道远再接再厉,继续加油!希望我们大家携手,共同帮助涿州人民把家园重建!也祝愿涿州人民的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