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开展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送温暖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开展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送温暖活动1-1.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28日,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在“会员之家”开展了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支部会员为辖区内孤寡、空巢老人及高龄老人送上鸡蛋、红围巾等慰问品。会员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份礼物,把民建会员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里。

此次活动共送出一百份慰问品,在对老年人表达关心关爱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民建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展现了民建基层支部的良好风貌。支部主委徐晓静表示,支部将持续发挥“会员之家”的窗口作用,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为关爱弱势群体、助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更多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