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调研浙江大学河北技术转移中心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到浙江大学河北技术转移中心调研 (2).jpg

11月9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带队到浙江大学河北技术转移中心调研。副主委董印玲参加活动。玉田县委书记田军威,政协主席王跃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玉田县委、县政府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打造“科技玉田”的做法成效,参观了浙大河北技术转移中心和浙大校史馆。该中心2022年11月落户玉田,总投资499万元,占地1300多平方米,主要包括科技成果展示服务中心和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两部分。旨在将浙大科研团队、校友创新创业项目在玉田县、唐山市乃至河北省落地、孵化以及产业化,推动河北科技创新持续提升。成立一年来,以优质项目为抓手、市场化运营为依托,开展成果推介、产学研对接、科技政策咨询等工作,并发挥了积极作用。 

胡世宁对玉田县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浙大河北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技术中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浙大等高等院校的合作,让更多的创新要素汇集玉田、汇集唐山,让优质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