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组织开展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元氏调研新闻稿 1 (2) (2).jpg

11月8日,民建石家庄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民建长安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部及高新支部赴元氏县经济开发区,围绕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元氏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景胜跃、管委会副主任王静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米莎贝尔产业园和方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米莎贝尔产业园,听取了董事长刘士进对米莎贝尔在技术创新、科技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的介绍,参观了公司的荣誉展厅、绿色园区。在方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大家重点参观了方大二期可变信息新材料生产线项目。

在实地参观结束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民建会员与园区相关负责人员重点围绕园区发展规划、“一区五园”推进措施以及管理体制机制发展中的难点问题等开展了深入交流,会员们就如何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能级提升、绿色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民建石家庄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石永贵表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研究是民建石家庄市委的一个重点主题,助力园区转型升级、产业能级提升既是理论研究的内容也是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内容,希望今后能够与元氏县经开区多开展一些调研交流活动,使更多的民建会员中的高校教师和企业家们能够参与进来,在基层治理机制研究、招商引资、企业信息技术咨询、创新人才培训等方面为园区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