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赴邢台调研会员企业


武云秀主委来邢台调研4 (2).jpg

为持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11月9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赴邢台就会员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秘书长王雪姣等陪同调研。

武云秀先后走访了邢台松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邢台市华鑫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大宇会计师事务所三家女会员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会员企业家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共同探讨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措施办法。

武云秀表示,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帮助会员企业纾难解困和发展壮大,是民建服务会员企业的重要途径。她对三位女企业家开拓进取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企业家利用好民建会员优势,聚合多方资源,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