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企业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民建廊坊市委企业委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2).jpg

11月22日上午,民建廊坊市委企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出席会议并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企业委员会主任韩赶生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对一直支持专委会工作的民建市委领导表示由衷感谢,对积极参与活动、全力投入工作的委员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特色亮点及工作实绩作了汇报。参会委员对本年度委员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建言献策。

邵二玲对企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企业委员会的工作指明方向,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完善机构设置,按照“有利履职、尊重意愿、协商统筹”的原则不断优化人员配置,提高企业委员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通力协作,识大体、顾大局、善沟通,发挥专业所长参与履职活动。二是要明确责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为企业界会员和会员企业服务的事业中去,努力打造良好的企业界会员服务平台,聚焦会员企业困难与诉求,提供精准有效的帮扶措施,切实帮助企业界会员成长提高,全面助力会员企业改革发展。三是要精心组织企业调研工作,发挥自身的界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推动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