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观摩学习


赴塔元庄村 (2)-1.jpg


11月24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观摩学习。此次活动由桥西六支部承办,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副主委刘海云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会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怀着振奋的心情走进了塔元庄村,认真阅读塔元庄村的振兴记。在塔元庄村委会、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园、同福智慧农场等区域,塔元庄的老物件、发展阶段的展板、数字化的生产车间及农场,为会员们生动讲述了塔元庄村敢于突破,大力发展特色、绿色、智慧农业,实现传统农业向全产业链现代农业发展的华丽转身的光辉历程。

塔元庄村让大家欣赏了一场转型升级的视觉盛宴。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企业优势,凝聚集体的力量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迸发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洪荒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