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直属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民建张家口市直属总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1.jpg


11月27日,民建张家口市直属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民建张家口市委直属支部主委赵曙升主持会议并讲话,直属总支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张家口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郝明金在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薛寒在民建张家口市委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燕旺林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曙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质量完成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主要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履职实效,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做深做实课题调研,力促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使主题教育的成果在参政履职中真正得到体现。